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大师赛又遇暴雨袭击 伍兹尚待走出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8:5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8日电(记者梁希仪)美国第69届高尔夫球大师赛8日又遭暴雨袭击被迫提前终止当日比赛,但这对首天战绩不佳的伍兹反倒不是什么坏事。

  前3次冠军得主伍兹在7日开幕当天以高于标准杆两杆打完11洞。8日他接着打完了第一轮剩余的7个洞,可刚打完第二轮的1个洞,天空又降暴雨。下午虽然雨停,但场地泥泞,无法继续比赛,组织者宣布9日上午比赛继续进行。

  三名选手在第二轮的比赛后处于并列领先地位。他们是英国的豪厄尔、唐纳德和美国的迪马卡。三人都低于标准杆5杆,分别打完26洞、20洞和19洞。

  世界头号选手、斐济的辛格以低于标准杆4杆打完了18洞,卫冕冠军米克尔森以低于标准杆2杆打完18洞,俩人处境都不算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