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准备"无条件投降" 周海滨苦笑称上学只是气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8: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鲁能主教练一句“征兵我就辞职”的愤怒之语,引来了中国足协更严厉的反击。尽管遭遇山东方面的顽强抵抗,但中国足协还是强行从山东抽调了8名队员,其中包括核心队员周海滨。

  在足协公布国青名单前,鲁能队员周海滨已经公开表示:如果中国足协硬让我去德国,我就不踢了,干脆上大学算了。然而,当国青名单昨天出台后,周海滨只能苦笑。他说
,最终是否去德国,还得看俱乐部的态度。“我说去上学,只是一句气话。”

  面对足协的强硬态度,鲁能主教练图巴也不愿表态了。图巴昨天告诉山东记者:抽调鲁能队员赴德国集训的所有问题,现在不要问我,你们去问俱乐部。

  然而,从足协公布名单开始,鲁能俱乐部老总董罡的手机就关机了,他与在上海参加中超比赛的球队失去了联系。不过,据鲁能领队韩公政介绍,当得知足协强行“征兵”后,董罡已经给鲁能高层进行了联系,并汇报了俱乐部的看法。据悉,尽管鲁能方面对足协不顾俱乐部利益表示愤怒,但基于全局考虑,鲁能最终只能放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