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出征世青赛的U20中国队组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8:17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北京4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郑道锦)深受广大球迷关注的20岁以下中国男子足球队8日在北京正式组建,他们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在荷兰举行的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

  中国足协8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宣布,这支队伍将由德国人克劳琛担任主教练,另外还有2名德国教练和4名中方教练担任助理教练,并由德国和中国专家共同组成医疗小组负责队伍的医务工作。这支队伍将在4月中旬赴德国进行为期8周的集训,备战世青赛。他
们将在德国及周边国家进行10场热身赛,对手包括德国、加拿大、荷兰等6支同样要参加世青赛的其他国家球队,和4支高水平的俱乐部队。

  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介绍说,U20中国队赴德国集训的球员由30人组成,其中29人来自国内的16个中超和中甲俱乐部,1名是来自比利时安特卫普队的董方卓。U20中国男足在世青赛中与乌克兰、土耳其、巴拿马队分在一组。本届世青赛将于6月在荷兰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