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短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8:03 南京晨报

  同曦备战休息两不误

  晨报讯 (记者吴旭渤)“该练练,该玩玩,现在球队心态很放松。”南钢同曦队执行教练徐强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尽管这两天同曦队已经开始了针对性训练,但是球员们并没有表现得紧张和焦虑,相
反,大家显得轻松自然。“球员们也都知道,我们已经超额完成了联赛的任务,所以都没有什么压力。”徐强说,“训练的时候大家很投入,但是该玩的时候也玩得尽兴。”目前,同曦队的训练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教练组对于球员们所表现出来的精神状态非常满意。“离比赛还有几天呢,现在想太多也没有用。”晚饭后,张成正和队友们在房间里玩两局扑克,接到记者的电话,他轻松地表示。

  休伊特要演电视剧

  晨报讯澳大利亚著名网球运动员、世界排名第三的休伊特将首次参演电视剧,加盟他的未婚妻贝克·卡特莱特在澳大利亚电视七台著名的肥皂剧《家里家外(HOMEANDAWAY》中扮演角色。

  休伊特将在此剧中扮演一个“神秘的人物”,他出演的两集将在6月份播出。电视七台有关方面负责人说,由于休伊特是当今网坛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他的加盟将给该剧带来强大的明星效应,没有人愿意错过他和未婚妻同时出现在荧屏上的情景。

  李婷/孙甜甜当选最佳

  晨报讯在8日揭晓的首个中国网球风云榜上,去年在雅典奥运会网坛赛场书写神话的中国姑娘李婷/孙甜甜获得“2004年度最佳中国网球球员奖”。

  2004年是中国网球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先是孙胜男捧得澳大利亚公开赛青少年组女双冠军杯,郑洁/晏紫跻身澳大利亚公开赛女双八强,接着在法国公开赛上郑洁又闯入女单十六强,8月在雅典奥运会上李婷/孙甜甜一鸣惊人夺得女双金牌,跟着李娜又代表中国队夺得第一个女子网球协会(WTA)巡回赛单打冠军。上述战绩都开创了中国网球的先河。

  十运会男柔预赛开战

  晨报讯 十运会各个单项的预赛已经拉开战幕,昨天男子柔道预赛也在龙江体育馆拉开了战幕。

  据悉,此次比赛共设-60公斤、-66公斤、-73公斤、-81公斤、-90公斤、-100公斤、+100公斤和无差别级等8个级别,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各行业体协的35支代表队,共有348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的前八名运动员将获得十运会柔道比赛的入场券。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在-90公斤和-100公斤两个级别上有希望夺冠。(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