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索内斯给了鲍耶赎罪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8:03 南京晨报

  纽卡斯尔昨天在圣詹姆斯公园10击败里斯本竞技,这场联盟杯的八强战不是焦点赛事,然而索内斯的一次换人却让“喜鹊”球迷津津乐道。下半场,纽卡用鲍耶换下了代尔,,整个圣詹姆斯公园一片掌声。而就在一周前,代尔与鲍耶还在5万名球迷的面前上演了一场拳击赛!

  鲍耶知道错了

  “我可以为这个俱乐部牺牲一切,现在我能做的就是请求纽卡球迷原谅我!”昨天的比赛之后,鲍耶面对纽卡斯尔媒体一脸忏悔,这位刚刚被俱乐部罚款25万英镑,又被英足总禁赛4场的中场终于知错了。鲍耶开始并不确定索内斯会不会在与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派他出战,但是索内斯最终还是把他列入了大名单。希勒的进球让纽卡取得了胜利,不过当代尔受伤之后,索内斯决定用鲍耶将他换下。这显然是一个恰当的决定,鲍耶与代尔实际上已经消除了隔阂,在两人互相鼓励后,鲍耶进入了球场,这位已经为纽卡和利兹在欧洲赛场打进16个进球的“坏孩子”还是赢得了球迷的掌声。

  “太好了,我不能要求更多!”比赛之后鲍耶甚至有些激动,“今天我刚刚在报纸上道歉,请求球迷和俱乐部再给我一次机会。感谢他们,我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我能用进球来回报他们的支持!我会把自己余下的职业生涯全部贡献给纽卡,球迷的支持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希勒原谅鲍耶

  上周六的那场闹剧之后,纽卡队长希勒在更衣室里就要求鲍耶和代尔向队友道歉。索内斯昨天的换人为这起闹剧画上了句号,希勒的进球为纽卡取得了胜利,现在希勒要求队友把精力重新集中到比赛中去!

  “上周六的事情说得太多了,我已经受够了!”主场击败里斯本竞技后,刚刚决定为纽卡再踢一年的希勒希望媒体不要再在这件事情上纠缠不休,“李(鲍耶)已经道歉,凯隆(代尔)已经道歉,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已经道歉,现在我们已经将这件事丢进了垃圾桶,我希望大家的注意力能够重新回到比赛上来!”老希勒的话在圣詹姆斯公园向来是最有分量的,互殴事件到此为止。

  我们不得不钦佩索内斯的精明,他用一次换人化解了球迷的怒气。“这显然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夜晚,他们都已经知道自己犯下的大错,并且保证决不再犯。我们的球迷太棒了!你能想象上周六他们两人有多沮丧,但是今天他们知道了一件事———球迷依然支持他们!”铁腕主帅索内斯真有一套,他不仅让球迷原谅了鲍耶和代尔,还让两个坏小子对俱乐部更加忠诚。更为重要的是,这件事似乎让纽卡的更衣室更团结了。(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