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大连长波要打“落水狗” 趁湘军自顾不暇抢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7:00 大连晚报

  中甲前瞻 长波要打“落水狗”本报记者 孙卫东

  今天,在中甲联赛的第五轮比赛中,大连长波将客场挑战湖南湘军,由于近一段时间,湖南湘军也同样受欠薪风波的影响,也很可能成为第二个国力俱乐部,所以,此次客场比赛,长波有望痛打“落水狗”,完成他们主动获得的首场比赛的胜利。

  在本场比赛之前,长波队虽然积有3分,但那是国力队被取消注册资格后而意外得到的,在实际比赛中,他们已经遭遇4连败了。目前球队的主教练黄向东也颇感压力,虽然他一直认为球队还太年轻,结果是正常的,但这并不说明他没有获胜的进取心,实际上,球队也一直在寻找最佳的进攻组合,上一场把一直打后卫吕建军推到前面,就是一种尝试。但对于长波队不利的是,孙峰灏在上一场比赛中意外受伤,使进攻能力大减。

  而湖南湘军最近被欠薪搞的焦头烂额,在被史尔江、埃莫森等外援告上国际法庭后,他们就一直受到来自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的压力,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向他们发出最后通牒,如果在4月25日之前,他们不把欠薪的事情处理好,那么他们将走上国力俱乐部同样的道路——被取消注册。在这种情况下,湘军最近的比赛一直是没精打采的,他们在前四轮中也只胜一场。本轮比赛,由于离足协规定还款的时间越来越近,湘军的情况也许更加糟糕,在前途一片迷茫的情况下,他们还有心思继续比赛吗?至少,他们在心态和士气上不如长波队。

  本轮比赛,双方实力相差不多,这也许是长波痛打“落水狗”的最好时机。

  作者:本报记者 孙卫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连长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