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郭士强执教国青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7:00 大连晚报

  郭士强执教国青男篮

  据新华社电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大院里,记者偶遇辽宁盼盼队后卫郭士强,他竟然告诉记者说,他已经退役,并做起了男篮国家青年队的助理教练。

  篮协本赛季开始大力培养年轻教练队伍,这次男篮国家队即将集中,准备让江苏队新
任教练胡卫东加入。女篮国家队已经吸收了前八一队后卫范斌。郭士强说,篮协现在非常重视培养年轻教练,所以他才有这个机会执教国青。

  郭士强,说国青下一阶段将到秦皇岛集训,在此之前他会一直在女篮国家队这边学习一下澳大利亚籍主教练马赫的执教方式,在正式上岗之前再充充电。

  作者: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