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个客场实德力求速战速决 全队上下心态出奇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7:00 大连晚报

  首个客场 实德要速战速决本报记者 赖臻

  客场对阵辽宁队,实德队上下出奇轻松。在实德看来,打辽宁队没有任何问题,因此他们也乐得轻松——今天下午4时,全队将乘坐大巴奔赴营口,不到两个小时就能到达,抵达那里之后队员将立即进入休息状态,连赛前适应场地都全部免除。

  辽足和实德的对阵向来引发恶战,大比分、悬殊比分的出现也毫不为怪,辽足瞅着实德就来劲,而每次遭遇实德,实德上下都有些头疼,生猛的表现荡然无存,即使在实德队鼎盛的时代,他们在辽足身上也没有占到多少的便宜。但如今的实德队有些翻身的味道,队员们仍然有信心取得两连胜。

  “此一时彼一时,那时候辽足虽然也有困难,但是绝对没有像本赛季这样明显——看看他们足协杯赛和第一场比赛的表现,我们就可以知道他们现在基本上属于毫无斗志。如果连这样一支队伍我们都拿不下,那么我们后面的比赛还怎么打?”不过队员们并不是盲目乐观,他们都表示到了场上不会轻敌。毕竟辽足有时候见到实德就来劲,这一点也不能不防。

  前往香河选秀的实德队员于昨晚赶回大连,除了有伤在身的冯潇霆、郭亮外,赵旭日、朱挺、刘晓峰等人一并出征,几个人的伤病都无碍周日上场比赛。全队抵达营口后,将取消赛前的场地适应,队员们将进入休息状态,全力等待比赛的到来。由于周日的比赛是下午3时半开球,因此实德队不做过多停留,比赛之后立即收拾行李踏上回乡路。

  作者:本报记者 赖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