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攻占伯纳乌巴萨好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1时,西甲联赛第31轮将迎来本轮最吸引眼球的重头戏: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接巴塞罗那的挑战。对这两支球队来说,这场比赛或许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战。巴萨只要不输球夺冠便十拿九稳,而皇马如果不胜,剩下的比赛已无意义。马德里市政府8日宣布,将出动700多名军警确保皇马与巴萨比赛的安全。

  巴萨目前领先皇马9分,此役只要保持不败,夺冠将毫无悬念。从赛程来看,后面7个对手的实力也难对巴萨产生威胁。除客场对巴伦西亚难度较大外,其它几个对手很难阻止他们前进的步伐。皇马后7轮有4个客场,并且对手中还有比利亚雷亚尔和马德里竞技这样的硬骨头。如不能击败巴萨,皇马翻盘只能寄望奇迹出现。

  1999年以来,巴萨阔别西甲冠军已整整5年。这5年中,他们饱受马德里人的嘲笑和奚落。在银河战舰所向披靡之时,巴萨一度滑落至降级的边缘。从失落到崛起,巴萨的成功是不屈与顽强的真实写照。他们用事实证明,真正豪门的价值不是靠金钱而是尊严来体现。

  现在,巴萨离5年来第一个联赛冠军只剩下最后90分钟。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在伯纳乌球场,我们预祝一支伟大球队的重生!本报记者肖竹

  特别提醒:CCTV-5下周一晨1∶00直播皇马VS巴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