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忠和乐观评价新女排:比上支女排组建初期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5:43 深圳商报

  【本报讯】新的国家女排肩负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重任。很多人都想知道新组建的这支国家队在实力上与老女排相比谁更好一些,对此陈忠和乐观地说:“这支队伍,比上一支女排组建初期要强。2001年女排组建时,队员的年龄结构并不如现在的好,有经验的老队员不多,大部分都是新人。现在的这支女排,有不少高水平的老队员,有不少很有潜力的新人加入,无论是年龄结构上还是队员的实力上,这支队伍都要好一些。”

  本月7日,女排姑娘们从湖南郴州前往广东台山,并于当晚与中国澳门男排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据了解,女排将在广州与4支男排队伍打6场热身赛,以检验集训成果。

  中国女排结束在广东的拉练后,将马不停蹄地回到“娘家”福建漳州,开始第二阶段的训练。谈到漳州期间的训练重点,陈忠和说:“主要是进行针对性训练,进而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在郴州集训的后期,队伍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接下来又在广东安排高密度的比赛,就是锻炼队员抗疲劳作战能力,从中发现问题,在漳州集训中加以解决。”(辛华)

  作者:辛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