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状告FIFA彪马胜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5:30 时代商报

  新华社雅温得4月7日电据喀麦隆媒体7日报道,德国彪马集团就喀麦隆国家足球队被禁止使用“连体球衣”状告国际足联一案6日在德国纽伦堡民事法庭开庭,彪马集团一审胜诉。

  纽伦堡民事法庭庭长英格里德·凯弗女士宣布,彪马设计的“连体球衣”没有违背国际足联的法规,因为国际足联没有任何一条规则规定,“上衣和短裤不能连在一起”。

  彪马于去年6月向德国法兰克福法庭提出上诉,要求取消国际足联对喀麦隆队20万瑞士法郎的罚款,准许“连体球衣”进入国际足联的各项比赛,同时要求国际足联支付259万欧元的赔偿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