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伦西亚网球公开赛西班牙天才纳达尔意外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5:28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4月8日电 巴伦西亚网球公开赛8日开始了四分之一决赛。夺冠呼声很高的西班牙小将纳达尔被俄罗斯选手安德列耶夫以5-7和2-6的比分淘汰出局,让行家颇感意外。

  18岁的纳达尔上周在美国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决赛中与排名世界第一的瑞士名将费德勒打满了五盘才败下阵来,显示出强劲的上升势头。作为本次比赛三号种子,他也是一路
过关斩将。但在与七号种子安德列耶夫对阵时,他的失误明显增多;而后者则显示出扎实的底线球技术,最终把纳达尔挡在四强之外。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并无名气的本土球员帕斯托又爆冷门,他苦战三盘,淘汰了二号种子、智利好手冈萨雷斯,比分是6-7(5)、6-4和6-4。两人在这场较量中势均力敌,帕斯托虽然在第一盘的“抢七”中失利,但他并不气馁,在第二盘和第三盘接连破掉了冈萨雷斯的发球局,从而反败为胜。

  由于天降大雨,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被推迟到周六进行。四名参赛选手均为西班牙球员,分别由马丁对费雷尔、科斯塔对卫冕冠军贝达斯科。其中科斯塔在首轮比赛中淘汰了头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达维坚科。

  因臀伤手术,休赛半年后首次复出的前法网冠军、巴西老将库尔滕在上一轮被淘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