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城二将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4: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朱可欣)经过先后两次筛选的中国青年队赴德国集训名单昨日终于出台。在中国足协公布的30人名单中,山东鲁能队依然成为“输出”大户,他们共有周海滨、杨程、崔鹏、王永珀等8名球员入选,而大连实德队则有冯潇霆、朱挺等5人入选,四川冠城队最终只有刘宇和谭望嵩两位前国青球员入选。而这支为08奥运打造的球队将目标直指奥运前八名。

  新一届中国青年队主教练由德国人克劳琛担任,此外两名德方教练与4名中方教练担任助理教练,并且德方与中方共同组成医疗小组负责球队的医疗工作。按照已经定好的训练计划,中青队为准备今年6月份在荷兰举行的世青赛将进行为期8周的备战,在此期间中青队将在德国进行10场热身赛,对手包括德国、加拿大、荷兰等6支世青赛队伍和4支高水平的欧洲俱乐部队。

  本次国青队的选拔分为两次,首先初定了59人的大名单,然后在香河基地又进行了为期3天的选拔。按照中国足协的设想,新国青队除了参加世青赛的角逐外,还将代表中国参加2006年的卡塔尔亚运会,以及随后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和正赛,为08奥运会打好基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