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小弟”晋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4: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朱可欣)在昨日凌晨结束的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阿布拉莫维奇拥有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主场4比0大胜法国欧塞尔队;本赛季欧洲最大的黑马阿尔克马尔队客场2比1力克西甲强队比利亚雷亚尔队取得先机;而老将希勒的进球不仅帮助纽卡斯尔队主场1比0小胜里斯本竞技队,同时也延续自己本赛季参加的每场联盟杯都有进球的记录。

  在冠军杯的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与阿布拥有的切尔西队和波尔图队分在了一个小组,由于实力问题,“小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不得不给两位“老大哥”让路。在冠军联赛被淘汰后,他们得以参加联盟杯赛,而在联盟杯中他们开始展示自己的实力。主场4比0的比分,基本可以确定他们将晋级四强,而这个结果让阿布开始憧憬———自己拥有的两支球队(切尔西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分别夺取欧洲冠军杯和联盟杯。

  比利亚雷亚尔队与阿尔克马尔队的比赛可谓是两支黑马之间的较量,前者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位居探花之位,而后者在荷甲联赛中更是力压阿贾克斯、费耶诺德等强敌占据次席。里克尔梅尽管为比利亚雷亚尔队攻入一球,但他罚丢了一个点球,不得不接受主场落败的尴尬。纽卡斯尔队与里斯本竞技队的比赛中,希勒头槌得分,这是他本赛季攻入的第19球,也是他为“喜鹊”打进的第192球,凭借这个进球他们主场1比0小胜对手。另外一场四分之一比赛中,帕尔马队客场1比1战平维也纳奥地利人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