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雷雨过后 老虎落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4: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雷雨过后老虎落水(图)
图片说明:伍兹第13洞气得把球杆甩了

  本报讯伍兹现在已经不是人们的最爱,整个奥古斯塔的观众看着他和他的球在树从里、在人群中、在沙坑里反复挣扎,看着他抓老鹰球(低于标准杆两杆)的希望一点一点破灭,到抓小鸟球(低于标准杆一杆),再到保标准杆,直到最后打出3个柏忌(超过标准杆一杆)。在他身后已经没有如雷的掌声和喝彩声,人们喊着,“老虎,冲呀,老虎,加油呀”,遗憾的是,结束了12洞比赛的他成绩为+2,始终没能让人们感受到他在向前冲。

  首日比赛因雷雨被迫推迟5个半小时后,伍兹于当地时间下午3时30分从10号洞出发。在10号洞顺利守平标准杆之后,老虎在11号洞就遇到了麻烦,奥古斯塔著名的果岭让老虎吞下昨天第一个柏忌。在13洞果岭,老虎让所有的观众大跌眼镜。

  标准杆5杆的13洞,老虎第二杆从195码外的树林中将球攻上了果岭,虽然距离洞口还有10码左右的距离,但是两推进洞拿下小鸟球应该是不成问题。老虎潇洒地走上前,轻轻地比试了两下,然后果断地一推。只见白色小球在宽大的果岭上画出了一道近乎完美的弧线,最后在洞口右侧2英寸的地方滑过,越过洞口和果岭边缘的小坡之后,白球滚出果岭边缘的长草,继而沿着斜坡滚进了果岭边上的小溪里。

  怎么办?现场的球迷发出不可思议的叹息声,颜面全失的伍兹连续做出一系列表情,只为让球迷相信,是恶名昭著的高速果岭害小球落水的。白球躺在溪水里,老虎可以选择继续击打,或者在原位重推一次,接受1杆的处罚。老虎当然选择后者,他最后用两杆打进此球,再次苦涩地吞下柏忌。

  想在奥古斯塔重回世界第一的伍兹开局不利,不过他还有时间。好消息是,其他几个高手发挥得也很臭。邱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