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联赛首轮四川面临取分良机 台湾棋王成为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4: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钟宁邓凯)第三届启新高尔夫杯象甲联赛将于今日开幕,在首轮北京分站赛的比赛中,四川象棋队将遭遇同为升班马的湖南队,面对这支实力稍弱的队伍,四川队上下都表示要力争拿下,为新赛季开一个好头。

  经过抽签,双方今日的对阵形势为:第一台才溢先行对谢岿;第二台吴桂临黑棋对阵孙浩宇;第三台王跃飞拿红棋对阵程进超;第四台蒋全胜将在快棋中执黑对阵谢业枧。

  顶替农协队升级的湖南队今年并没有大的动作,而队内的希望蒋川也被北京队挖走,他们的实力可以说是不升反降。第一轮面对这样的对手,对于四川队来说也是个取分的大好良机。

  今年为了保级,四川队特意引进了王跃飞和才溢两位内援。据蒋全胜介绍,这两名年轻队员本身实力都不弱,第一轮派他们上场也希望他们能在第一场比赛中带给我们惊喜。而去年帮助四川队成功返回甲级行列的吴桂临则将是今年四川队取分的关键人物,他发挥的好坏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四川队今年的成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