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信‘好马不吃回头草’欧文欲返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3:4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陈东)西班牙德比开赛在即,欧文语出惊人,他表示自己“不排除回到利物浦”。

  日前,在接受《射门》杂志的采访时,25岁的欧文表示:“如果有一天我因为某种原因而不得不离开皇马,那重返利物浦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并不相信所谓‘好马不吃回头草’的说法。回归安菲尔德对我而言没有什么可顾忌的。”

  有关欧文可能忍受不了在伯纳乌的冷遇想重返英超的传言始终没有停止过,虽然欧文在皇马的表现相当不错,但他依然排在罗尼和劳尔之后。虽然罗纳尔多目前的状态极其糟糕,而劳尔一个赛季以来的表现也倍受质疑。

  目前,利物浦虽然在冠军杯有着令人瞩目的发挥,但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好,如果最终能够翻盘超越埃弗顿而取得下赛季冠军杯的资格,利物浦将获得更多的转会资金进行重组,本赛季薄弱的锋线无疑是“恶补”的对象,欧文的回归也并不完全只是一场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