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红魔英超争“榜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3:49 重庆晨报
枪手红魔英超争“榜眼”(图)
  在冠军悬念已经不成其为“悬念”后,阿森纳和曼联在赛季剩余比赛中的目标非常明确———一定要抢到“榜眼”的位置。特别是枪手上轮联赛反超曼联之后,这场争斗将愈演愈烈。

  “榜眼”=钱途

  从荣誉上看,英超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区别就是直接参加冠军杯正赛和必须参加冠军杯资格赛。但从金钱上看,个中区别就大了:首先是联赛奖金的分配,第二名可以得到全部奖金的30%%(冠军为40%%),而第三名只能和第四名一样得到15%%,这15%%的份额差别将超过200万英镑。其次是球队的商业操作,如果曼联最终被阿森纳挤到老三,他们就必须参加冠军杯资格赛,也就意味着他们将放弃赛季前的商业比赛,比如计划中的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巡回游”,这笔损失甚至可能超过奖金分红。

  这数百万英镑的差别对一贯小本经营的阿森纳固然重要,对大手大脚的曼联或许更加重要,因为曼联去年的税前收入下降了约50%%,失去这笔钱将会令曼联的这个赛季变成真正意义上的“人财两空”。特别需要强调的是,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保证一定闯过冠军杯资格赛,曼联在前年的冠军杯资格赛上曾经感受过这样的惊魂。

  枪手两大利好

  今晚枪手红魔都是客场作战,但相比之下枪手的把握似乎更大。首先是铁卫坎贝尔和中场大将吉尔伯托复出,而且对手米堡虽然排名第7,但与枪手的交锋成绩却一塌糊涂,最近9次主场作战竟然输给枪手7场之多。亨利在上轮上演帽子戏法找到感觉,而米堡无疑是他最喜欢的球队,最近8次遭遇米堡他已经打进6球,其中客场更是每战必有收获。

  曼联的对手也软,与诺维奇的8次交锋7胜1平,客场保持全胜。当然需要提防的是诺维奇已经5连败,难保不会来个触底反弹,而且上轮没能拿下布莱克本也给曼联一定精神压力,而且为了避免基恩在比赛中吃到黄牌导致惩罚性的两场停赛(包括下周关键的足总杯决赛),弗格森可能会雪藏队长。本报记者刘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