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荷甲黑马一黑到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3:49 重庆晨报
荷甲黑马一黑到底(图)
  本报讯(记者刘苏)昨天凌晨,欧洲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进行了首回合角逐。荷甲本赛季最大黑马艾克马亚再创奇迹,客场2: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纽卡斯尔在主场则凭借老将希勒的进球1:0力擒里斯本竞技。帕尔马客场1:1战平奥地利维也纳,而基本已经确定晋级4强的当属主场4:0大胜欧塞尔的莫斯科中央陆军。

  艾克马亚和比利亚雷亚尔之间的比赛无疑是“黑马大战”,除了在国内联赛的出色表现,一路杀入联盟杯8强也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但最终主场作战的比利亚雷亚尔则差了些运气,虽然在比赛中占据了绝对主动,但却被对手率先进球,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由里克尔梅扳平比分后,倒霉的阿根廷人却又在之后罚失了一个点球。74分钟,客队依靠反击再下一城,客场胜利和两个进球将让他们回到主场后晋级把握颇大。

  纽卡主场1:0击败里斯本竞技不算美妙结果,但老将希勒却打进制胜一球,从而延续了本赛季联盟杯每场比赛都有进球的“奇迹”(8场比赛进11球),但4月15日去到客场,纽卡依然要接受严峻考验。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末联赛队友互殴丑闻的主角鲍耶与代尔都进入了大名单,但鲍耶没有首发,不过他却在下半场替补上场,而换下的正是受伤的代尔,两人在场边的拥抱成了比赛的最大花絮。

  尚未在联赛中完全走出降级威胁的帕尔马却在联盟杯上一路飘红,客场1:1战平奥地利维也纳,半力出击的帕尔马延续了自己的联盟杯好运。昨天最缺乏悬念的比赛是“阿布系”之一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4:0完胜欧塞尔,虽然上半场只取得一球领先,但下半场主队却大发神威,连进三球后基本上灭绝了法甲球队晋级4强的希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