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劳琛敲定强征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3:38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15时53分,经过主教练克劳琛的最终确认新一届国青队30人大名单最终产生,其中上海三支球队共有六名球员入选。与此同时,国青队在德国集训期间的11场高水平热身比赛也已经正式确定。

  在宣布30人名单之前,克劳琛昨天已经递交了一份35人名单。但直到昨天16时的媒体通气会开始前七分钟,克劳琛才将一份最终的30人名单交到准备在会上宣读的冯剑明手上。
事实上,克劳琛自己也认为此次选秀的水平较第一次有很大提升,“作出最后的决定非常困难”。

  在1985年龄段的实力派球员中,赵旭日、蒿俊敏、毛剑卿由于伤病没有入围30人。但一旦他们治愈伤病恢复状态,仍然存在着参加世青赛的希望。在去年夺取亚洲冠军的1987年龄段球队中,王大雷和顾超最终也没有进入30人,足协将让两人重点参加今年9月的世界少年锦标赛。在30人名单中,上海申花有三人,上海永大有两人,上海中邦则有一人。除了宣布30名赴德集训的球员名单之外,克劳琛和中国足协也最后确认了赴德的中方助理教练名单,来自北京的胡建平成为最后一个被确认赴德的助理教练,他将和张海涛、王军、区楚良一起,在4月15日随队前往德国。

  据介绍,此次榜上有名的所有球员教练员将于本月15日集体飞往德国巴特基辛根市,开始为期25天的集训,5月10日,所有中方人员回国调整,确定参加6月世青赛的最后人员名单,随即前往德国再进行世青赛前的最后备战。在德国集训期间,这支国青队伍还将与德国、加拿大、美国、瑞士、奥地利、弗赖堡、沃尔夫斯堡等10支国青队和俱乐部青年队进行11场热身赛。上榜30人

  关震、杨程、崔鹏、苑维玮、周海滨、万程、孙彬、王永珀(山东鲁能);于子谦、冯潇霆、朱挺、刘晓峰、权垒(大连实德);沈龙元、王洪亮、郜林(上海申花);谭望嵩、刘宇(四川冠城);郑涛、于海(上海永大);毛彪(天津泰达);秦升、姜宁(青岛中能);赵铭(吉林延边);周恒(湖北黄鹤楼);王寿挺(上海中邦);阎相闯(北京国安);肖智(南京有有);陈涛(沈阳金德);董方卓(比利时安特卫普)

  作者

  :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