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是转折点就是终结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2:41 重庆晚报

  上周皇马的胜利与巴萨的平局让两队之间的差距缩小到9分,这个数字使成为死局的西甲争冠大势出现了一丝松动。皇马与巴萨之间这种拉不开又缩不小的积分差距稍有变动就会引起事关全局的猜测,这为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赋予了非比寻常的意义。

  伯纳乌将要预演本赛季西甲的大结局,如果皇马赢了,这里就将成为转折点;如果巴萨胜出,这里就将成为终点站。《马卡报》认为:“如果皇马能在主场战胜巴萨,那么积分
差距就将缩小到6分。4月10日的世纪大战,对双方来说都将是一场真正的决赛。”

  实际上所有皇马人都是这样认为的,无论此前的表现如何,银河舰队对本场比赛战胜巴萨充满了信心。巴萨共在联赛中74次出征伯纳乌,成绩为13胜14平47负。其中,巴萨曾13次以联赛领头羊的身份造访皇马,但却只有2次获胜而归的经历。如果皇马本场获胜,就能在本赛季剩下的7轮比赛中向冠军发起冲击。

  德比之后,皇马巴萨各有3个主场,皇马接下来的7个对手分别是莱万特、比利亚雷亚尔、皇家社会、桑坦德竞技、塞维利亚、马德里竞技和萨拉戈萨;巴萨接下来的7个对手分别是赫塔菲、马拉加、阿尔巴塞特、瓦伦西亚、莱万特、比利亚雷亚尔和皇家社会。可以看出,皇马后面的对手实力比巴萨的要弱。

  不过不管前路如何,国家德比已在这个历史的关节点上被赋予了确定历史走向的意义,无论对于皇马还是对于巴萨,这场德比除了世仇还有荣誉。

  记者 廖平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