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临战连折两员大将 全队上下感叹遭遇天灾人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2:41 重庆晚报

  在常年艳阳高照的深圳呆惯的健力宝将帅也怕高温,对于这两天重庆三十度以上的高温很不适应的深足,又折损了陈永强和王宏伟两员大将,让深足将士感叹遭遇了“天灾人祸”。

  前天抵达重庆的深足将帅一下飞机就感受到气候不好对付,以至于昨天下午适应场地时吹来一阵凉风后,望着被沙尘环绕的洋河体育场,迟尚斌脸上露出了笑容:“明天比赛
要是这样的天气还差不多。”除了担心天气,迟尚斌还担心队员,担心场地。刚刚到重庆一天,感冒发烧未愈的王宏伟又不得不返回深圳治疗;陈永强则因为腹泻只能留守在酒店里。踩着洋河体育场粘软的草坪,迟尚斌叹了口气。

  不过深足在山城遇到的也不都是坏消息,上轮因为参赛证问题没能打上比赛的王新欣和张永海两员大将今天终于可以上场了。

  大迟昨天在洋河面对众多记者的提问采取了避实就虚的不合作态度,在记者抛出诸多问题后,大迟只是冷冷的甩出一句,“首发阵容还没定,至于比赛,队员有信心,我就有信心!”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李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