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哥渴望证明齐祖虚张声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2:41 重庆晚报

  世纪大战近在眼前,巴萨内部表现得异常平静,没有任何声音传出,让人觉得窒息。皇马则完全不同,这几天有多种声音从皇马阵营中传出,不过听上去却不那么铿锵有力。

  作为媒体的宠儿,贝克汉姆总是喜欢表白自己,他表示自己是绝对不会放弃努力的,“我认为皇马仍然有很好的夺冠机会,并且我觉得希望会存在于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一声哨响前。”“我们现在非常投入比赛,上周末的联赛中,我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如果我们能
一直取胜缩小差距,他们就会开始紧张了。”

  作为进攻核心,齐达内认为德科的缺阵将对加泰罗尼亚人的中场带来巨大的影响:“对我们来说,德科的缺阵是值得庆幸的。”他甚至还说:“如果罗纳尔迪尼奥也能病上几天就更好了。”大概是觉得自己有点儿失口,齐达内补充道:“但我也认为如果在他们缺阵的情况下我们赢了,也不怎么光彩。他们也许也在想我们的劳尔是不是还能上场,但劳尔是很有希望恢复训练的。”齐达内说到比赛本身倒也头头是道:“我们都知道击败巴萨意味着什么,星期天我们要把9分的差距缩小到6分。如果我们还想赢得联赛,就必须获胜。1:0就够了。”

  大战在即表决心固然好,但皇马的声音听上去怎么都有点儿缺乏底气。在西班牙最坚决对立的两支球队之间,比赛不可能不激烈。齐达内的话让皇马在决战之前就矮了三分,就算德科不能上,加泰罗尼亚的任何一个球员都不会放过这个表现自己的机会,就算赢球,也不应该寄希望于对手的非战斗性减员。特别是巴萨现在表现得如此沉稳,让人觉得皇马此时此刻的声明多少都有点虚张声势的感觉。

  张斯瑜 编译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