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启南贾占波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1:51 京华时报

  作者: 周磊来源:

  射击世界杯韩国站

  本报讯(记者周磊)中国射击队昨天开赴韩国釜山,参加10日-16日在那里举行的射击世界杯分站赛。这是射击队重新组建后的首场国际比赛。

  中国队此次共有47人出征,步枪、手枪队员共29名,还有15名飞碟队员,王义夫任领队。所有队员都是通过3月的两场选拔赛入围的,奥运冠军朱启南和贾占波因在选拔赛中战绩不佳,本次未能入选。

  据射击队副领队肖昊鹏介绍,此次中国队将参加15个奥运项目比赛,其中8项步枪和手枪比赛的冠军可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席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