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雨冲走法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1:39 新京报

  高尔夫美国大师赛第一天

  本报讯天气似乎故意与PGA作对,本赛季美巡赛的许多比赛都受雨天困扰,连美国大师赛也不能幸免。昨日的美国大师赛第一轮因暴雨被迫推迟5个半小时,之后由于天色已晚不得不提前结束。目前,美国球手迪马科以-4杆的成绩暂列首位。

  由于暴雨突至,球手们没能完成第一轮比赛,迪马科也只打完了14洞。排名世界第一的辛格完成了11洞,成绩为-2.卫冕冠军米克尔森和古森现在的成绩也为-2.伍兹则运气不佳,由于在第13洞推杆入水,他昨天的成绩仅为+2杆,只列并列第36位,惟一让他欣慰的是埃尔斯的成绩比他还差,为+3杆。第一轮没有完成的比赛将在第二天补赛,同时还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以决定进入决赛的球手。

  三度大师赛冠军得主尼克·法尔多以背伤为由退出了比赛,成为第一个出局的球手。尼克·法尔多是1989年、1990年和1996年的冠军,历史上仅有尼克劳斯、伍兹和他能在大师赛上卫冕。

  (舒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