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婷孙甜甜凭借奥运神话当选2004最佳中国网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1:0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首个中国网球风云榜昨天揭晓,去年在雅典奥运会网坛赛场书写神话的中国姑娘李婷/孙甜甜获得“2004年度最佳中国网球球员奖”。

  此次名为“第三极中国网球风云榜”的评选活动在中国网球史上也是第一次,主办方为《网球》杂志和网球网,评选活动共收到5万多张选票。

  中国网球队目前正在成都的土地和硬地球场交替进行训练,以备战联合会杯赛和接下来的土地赛事,孙甜甜还透露了中国女队近期的比赛计划。她说,本月中旬中国队将赴印度参加联合会杯赛,接着将赴欧洲参赛,并参加5月举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