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越南加入印度约旦朝韩行列 将申办2014年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21: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 越南奥委会8日宣布,他们将申办2014年亚运会。

  据美联社报道,越南奥委会副主席阮洪明说,越南奥委会日前已致函总部设在科威特的亚奥理事会,表达了他们想举办2014年亚运会的愿望。

  阮洪明说:“鉴于越南近年来经济的快速发展,我们有能力举办亚运会。”

  亚奥理事会本周早些时候证实,除越南外,目前已有印度、约旦和朝鲜提出申办2014年亚运会,韩国奥委会也在近日宣布由仁川申办这届亚运会。

  明年12月,亚奥理事会将在卡塔尔多哈亚运会期间投票决定2014年亚运会的举办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