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米兰主席承认AC米兰优势 期盼下周有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7: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国际米兰在周三遭遇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在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中0不2不敌同城死敌AC米兰,另外一场联赛失利也是拜AC米兰所赐。这让国际米兰的球迷们很不舒服,当然,最不舒服的就是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了。

  “我们本赛季遭遇了两场败局,都是输给AC米兰。这当然非常的令人失望,但这肯定显示了某些问题的存在。他们总是精神集中,与对方对抗从不退缩。另一方面,在比赛中总
是有一些时刻,我们的注意力不集中,我们为此付出了极大的代价,”他表示。

  这名前国际米兰的著名球员指出斯塔姆的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上半场结束阶段斯塔姆的进球是个转折点,因为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同时也给了他们更多的信心。”

  法切蒂仍然希望曼奇尼的队伍能够在六天后的比赛中上演奇迹。“这将非常困难,但是我们有责任去尝试。我们必须希望如此,谁知道呢。毕竟我们不能再输了。快速进球?无所谓,只要我们能射进两个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