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大名单今晨敲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7:05 深圳晚报
  国青大名单今晨敲定

  克劳琛点将35人备战世青赛
国青大名单今晨敲定(图)

  本报今晨专电今晨,中国国家青年足球队德方主教练克劳琛把国青队35人大名单提上了中国足协决策者的案头。同时,辅佐克劳琛的中方教练组人员也已确定。今天,足协还要和拒绝放人的鲁能、实德两家俱乐部进行协调,尽量让这两个俱乐部放人。

  国青队教练组由4名中方教练和3名德方教练组成。中方教练组成员为张海涛、区楚良、胡建平和王军。在昨天中午的会议上,克劳琛坚决力挺区楚良,足协终于同意增加一个中方助理教练。而王军是原国青队的第一助理教练,熟悉和了解大部分球员,他进入教练组有利于开展工作。

  考虑到可能出现的伤病,国青队最终确定了35人名单,其中5人为候补。山东队主力门将杨程要征战中超和亚冠,鲁能俱乐部坚决不放人,国青队只好放弃。

  国青队35人大名单:

  (山东6人)关震、苑维伟、崔鹏、周海滨、孙彬、万程

  (北京2人)阎相闯、黄博文

  (大连7人)刘晓峰、邹游、朱挺、赵旭日、冯霄霆、于子千、董方卓

  (申花4人)王洪亮、郜林、沈龙元、顾操

  (青岛3人)姜宁、秦升、胡俊(四川2人)谭望嵩、滕彬(中邦1人)王寿挺(国际1人)于海(沈阳1人)陈涛(天津1人)毛彪(湖北1人)周恒(辽宁1人)张鹭(延边1人)赵铭(广东1人)张磊(广州1人)卢琳(深圳1人)*张文钊(浙江1人)*曹轩

  注:带*号为替补人选。

  4月15日,国家青年足球队将前往德国训练6周,然后在6月10日参加中国足球本年度最重要的国际比赛——荷兰世青赛。

  国青有一深圳小子

  张文钊

  身高:1.72米

  体重:60公斤

  位置:前锋

  球队:深圳健力宝二队

  去年12月8日,张文钊随国青队赴德国巴特基辛根市集训,并逐渐成为集训队主力前锋。这次再度入选,张文钊将面临董方卓、陈涛等人的挑战。作者: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