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完胜 马刺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6:5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7日电 休斯敦火箭队在当地时间7日晚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客场114:100完胜状态低迷的洛杉矶湖人队,结束3连败。而同样客场作战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36分的巨大分差输给达拉斯小牛队,遭遇客场6连败。

  “姚迈”组合在与湖人队的比赛中表现不错。迈迪拿下27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是当之无愧的头号功臣;姚明也贡献了21分、7个篮板和4次盖帽。

  休战一场后复出的布莱恩特得到19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拿下个人在本赛季的第五次“三双”。但是,这还不足以改变湖人队目前的“烂队”本色。输给火箭队之后,湖人队已经5连败,在最近14场比赛中只赢了1场。这场比赛的结果也使湖人队(目前33胜42负)注定要以胜率不到50%的战绩结束本赛季,该队上一次常规赛胜率不过半还是1993-1994赛季的事,那个赛季他们是33胜49负。

  前湖人队主帅、“禅师”杰克逊在湖人队老板巴斯的豪华包厢里观看了比赛。自去年总决赛后辞职以来,杰克逊还是头一次到现场看湖人队的比赛。他的出现也引起舆论对他下赛季重返湖人执教的新一轮猜测。

  火箭队目前45胜31负,仍暂列西部第六。

  在达拉斯,范霍恩在决定胜负的第三节拿下10分,帮助小牛队以104:68轻松“搞掂”邓肯缺阵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这个结果使小牛队避免了在本赛季常规赛中被马刺队4:0横扫的命运。这也是马刺队自2001年以38分的劣势输给西雅图超音速队以来最惨痛的失利。

  自两次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的邓肯因伤缺阵以来,马刺队已经连续6个客场不胜。此役他们在第二和第三节总共只得了27分,全场比赛三分球12投0中。

  在另一场比赛中,基德一人拿下28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率领新泽西网队110:98击败纽约尼克斯队。这已经是基德在其职业生涯中第66次获得“三双”。

  网队的胜利保住了他们进军季后赛的微弱希望,而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尼克斯队则咽下了8连败的苦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