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官方实力榜:超音速下降四位 火箭跌出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6: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北京时间4月8日,NBA官方网站推出了第22周的实力排行榜,与上周的排行榜相比西雅图超音速队从第四下滑至第八名。在本周实力榜中上升最快的是步行者队,他们比上周排名上升了五位,而休斯顿火箭队下跌的最快,与上周相比他们下跌了六位,从第七名下降至本周的第十三名。据NBA中文官方网消息,各队实力榜如下:

  一、菲尼克斯太阳队(1上周排名下同):57胜17负,太阳的势头仍然势不可挡,他们赢
了湖人队26分,在过去10场比赛中他们9胜1负。太阳队还创造了17个三分球的纪录。

  二、迈阿密热队(2):56胜19负,本赛季主场战绩33胜5负,其中包括主场最长的18连胜,他们现在已经拥有了东部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三、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55胜19负,他们得到了一个悍将“大狗”罗宾逊。罗宾逊在星期三已经正式加盟球队,不过他已经好像穿着黑色球衣在球队打了一段时间。

  四、达拉斯小牛队(5):50胜24负,他们目前还剩八场比赛,小牛队仍然有希望取代失去邓肯的马刺成为西南赛区的第一,今天打马刺将是他们缩小差距的机会。

  五、底特律活塞队(6):47胜27负,在告别了痛苦的三月份后,他们取得三连胜,这皆是因为主教练拉里-布朗的回归。

  六、丹佛掘金队(8):43胜31负,有人可以阻止他们吗?他们在最近20场比赛中18胜2负,在西部已经迫近第五国王和第六火箭队了。

  七、芝加哥公牛队(10):42胜33负,在输给迈阿密热队后,公牛队经过加时战胜了魔术,目前他们仍然力压奇才成为东部第四。

  八、西雅图超音速(4):50胜24负,先是拉德曼诺维斯骨折受伤,接下来又是拉希德-刘易斯脚伤进入伤病名单,现在他们的形势十分不利,超音速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输掉三场。

  九、萨克拉门托国王队(9):46胜30负,他们在西部很有可能会掉到第六或是第七,而在剩余的比赛中还要两次与太阳队交手。

  十、印第安那步行者队(15):40胜30负,他们在过去八场比赛中取胜七场,如果在当地时间星期五战胜奇才就有可能追上对手。

  十三、休斯顿火箭队(7):44胜31负,星期天输给太阳队可以让人理解,不过接连输给黄蜂和勇士绝对不可原谅,他们很难让人相信是一支西部季后赛的球队。

  排名第十一到三十位的球队分别是:华盛顿奇才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休斯顿火箭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孟菲斯灰熊队、费城76人队、克里弗兰骑士队、新泽西网队、奥兰多魔术队、金州勇士队、洛杉矶湖人队、洛杉矶快船队、纽约尼克斯队、多伦多猛龙队、密尔沃基雄鹿队、波特兰开拓者队、犹他爵士队、新奥尔良黄蜂队、夏洛特山猫队和亚特兰大鹰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