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尤:明天看我表演 最佳射手受困“群狼战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5:53 新民晚报
阿尤:明天看我表演最佳射手受困“群狼战术”(图)
  和奥尼尔专门遭受的那个著名的“砍鲨战术”一样。作为两届最佳射手的阿尤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每当加纳人拿球时,对方总会有二三名球员上来“严防死守”,无奈双拳难敌四手,一番对抗后,结局大都会以阿尤倒地结束。

  昨天晚上,和阿尤说起这些遭遇,加纳人却显得很大度,“你说的这个问题的确很严重,两场比赛里我都不知道和裁判说了多少次了,但你知道,在那样的情况下,裁判作出判罚是很困难的事情。”联赛首战输给鲁能队,阿尤拼尽全力,但射门的机会并不多。对此,阿尤否认是自己状态的问题,“我已经做好了全部的准备,我现在的状态和去年相比没有任何差别,我需要的只是一个进球而已。”

  由于阿尔西诺的迟迟不归,阿尤只能孤独地在锋线上拼杀。对于这位老搭档如此长时间的缺阵,阿尤感到不理解,“去年我们几乎是同时回去的,我在家呆了一个多月,他也应该差不多了,毕竟我们是职业球员。”少了阿尔西诺的支持,阿尤坦言更需要队友的支持,“我还需要更多的拿球机会,只有这样我才会进球。”让阿尤高兴的是,队中与他配合最默契的于海将会回来参加明天的沪津之战,“我最期待的就是于海的传球,我和他的配合非常棒。”

  虽然两轮未进球,但对于明天的沪津之战,成耀东依然对阿尤寄予厚望。“阿尤是那种非常令人放心的球员,只要给他机会,就能进球。”对于主帅的厚爱,阿尤也不忘投桃报李,“周六就看我的表演吧,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本报记者徐东海

  记者彭幼龙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