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里高调 暗中提防 申花今晚兵发京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5:53 新民晚报
明里高调暗中提防
  今天晚上,申花队全队将飞往北京。在未来的两天内,申花队将在京城度过“非常48小时”。

  “两个晚上我们要休息好,不能让球员们有思想包袱。”申花俱乐部一名高层人士表示:“客场对阵强队,这是每支球队都要面对的问题。虽然涅波已经表示,这场比赛要拿3分,但作为俱乐部来说,必须把各种情况都考虑到。”

  在球队出征北京之前,申花教练组对京沪大战进行了比较充分的分析,几名中方教练的一致感觉是“比较困难”,“北京这支球队强就强在主场,他们在客场一般战绩是比较差的,全靠主场抢分。”

  事实上,涅波“争取拿三分”的表态,也让申花俱乐部感到了一丝意外,“这完全是涅波自己的感觉,他可能自己也意识到,申花要争取拿下一些‘硬仗’。当然,对比赛本身,我们还是做好胜、平、负3种准备。”

  而对于北京现代队新帅沈祥福,申花教练组也专门找到杜威,了解“老沈”的战术思想。杜威的回答是:“沈指导比较注重逼抢,打反击时强调速度。”对此,涅波在训练中也做了专门的准备。

  按照行程,本周日完成比赛后,申花将连夜赶回上海。一名球员昨天“幸福”地得知,自己将随队前往北京,并有可能在京沪大战中坐上替补席。他说:“现在能够挤进18人大名单,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本报记者晏秋秋

  挟首轮获胜之余勇,申花将士满怀信心出战现代队

  记者周国强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