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雨突袭美国高球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5: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名人赛)的组织者最为担心的就是恶劣的天气,然而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年美国名人赛开幕不久,奥古斯塔球会的天空就乌云密布,随即下起了雷阵雨。比赛被迫推迟了5个半小时之后,终于雨过天晴,比赛才正式开始进行。但比赛至傍晚天色转暗时,很多后出发的选手都没能打完首轮比赛。

  目前美国选手迪马科在完成14洞之后,以低于标准杆4杆排在积分榜首位,而澳大利亚
选手亨斯比是完成比赛的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为69杆(-3)。维杰·辛格和英格兰小将卢克·唐纳德目前的成绩也是-3杆。米克尔森、古森和澳大利亚选手亚普雷拜均以-2杆结束首日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生怕大雨再次来临,全然没有了平素的从容。可能真是雨水影响了状态,伍兹、埃尔斯、加西亚这些名将,在第一轮的发挥都比较“水”。伍兹与英国好手达伦·克拉克以及巴拉圭选手弗郎索分在一组。伍兹状态全无,在第二洞就打了个+1,在第五洞时为了打出老鹰球,伍兹一记发力挥杆,结果把球打进了小溪中,又超了标准1杆。到当天比赛结束,老虎只打完12洞,成绩是+2。

  埃尔斯打完11洞,目前成绩+3。加西亚打完10洞也是+3。

  天气预报显示:周五可能会有零星降雨,周末的天气将以晴朗为主。估计选手们能在大师赛后面几轮享受明媚的阳光并有好的发挥。(李大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