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U20选秀名单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5:52 北京晚报

  下周一开封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李立)昨天,U20选秀名单在香河已经出炉。但因为怕在周末的联赛中出现意外的伤病和在俱乐部的商谈中出现波折,中国足协和克劳琛都对媒体采取了“绝密”措施。据悉,此次由克劳琛一手制定的名单分为了两份,一份是29人赴德名单,一份是35人大名单,其中包括6名替补,主要是为了防备赴德前发生意外。因此,这份名单将在下
周一才会正式公布。据悉,北京现代队的阎相闯在这份名单中。

  昨天的这份名单由克劳琛直接封好信封交给了杨一民,一名中方教练说:“足协已经告诉我们名单保密,这是纪律。”后经多方打探,才了解到35人大名单的成员,而29人的核心内容无从得知。

  其他入选人员正如克劳琛所说,不少人都给了人们一个惊喜。原本极有可能成为一号门将的鲁能队球员杨程,因为俱乐部的强烈反对,最终没有出现在名单中。而几位以前闻所未闻的新人,却榜上有名,包括四川冠城队的滕彬,湖北的周恒,上海的郜林以及浙江的曹轩。而克劳琛比人们预测的还要“不恋旧情”,原08之星入选的球员只有王大雷、毛彪和张磊三人。

  另外,张海涛、王军、翟彪和李立新组成的原中青队教练组,因为之前带队时表现出的能力以及在亚青赛、土伦杯等大型赛事中的出色成绩,最终获得继续成为中青队助理教练的资格。原“08之星队”教练胡建平和区楚良落选。

  本月15日,新一届中青队将登上飞往德国巴特基辛根市的航班,开始留德集训生活。据悉,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将亲自率队前往德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