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铁卫绰号“城墙” 坦言国米皇帝技术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5: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在冠军联赛1/4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AC米兰的荷兰铁卫斯塔姆不但成功的冻结了国际米兰的前锋马丁斯,还找到机会打入本场比赛的第一球。赛后,他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的告诉记者,他在队中的绰号是“城墙”,他在赛场上并不畏惧任何一名前锋。

  对于这场比赛2比0的比分,斯塔姆非常满意,更为队友舍甫琴科成功复出并打入一球感到高兴。“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成功的复出了。能够复出并在那个区域将球顶进对手的大
门是很困难的,尤其是他受了那么严重的外伤。”

  他还表示,“我们比赛中做得很好,也很勇敢。我与队友们关系非常好,我与米兰内洛的所有人都很好,我们非常高兴能待在米兰这样的球队。”

  另外,斯塔姆还告诉记者,他在米兰得到了“城墙”的绰号。“确有其事,所有的人都这样叫我,不过我做得这么好要感谢我的队友们。我们合作很好,至今表现完美无暇。”

  比赛中,斯塔姆防守的马丁斯是AC米兰的克星之一,屡屡攻破过AC米兰队的大门。不过,在这场比赛中,马丁斯在中路没有获得任何机会,经常被迫到边路进行骚扰。“我可以冻结任何人,马丁斯和阿德里亚诺一样,都是很出色的球员。阿德里亚诺身体更强壮,不过他技术平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