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马术> 正文 

爱尔兰骑师认命 不再“追讨”奥运马术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4:2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7日电 爱尔兰唯一一枚雅典奥运金牌得主、骑师奥康纳7日表示,愿意接受国际马术联合会剥夺其雅典奥运会赛马个人障碍赛金牌的决定,并不再申诉。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申诉可能会讨回金牌,然而为了维护运动的声誉,避免进一步的争论,我决定接受国际马术联合会的决定。”

  国际马术联合会上月决定剥夺奥康纳的雅典奥运会马术个人障碍赛金牌,理由是为他赢得金牌的赛马“沃特福德水晶”被确认在比赛中使用兴奋剂,此外,奥康纳还受到3个月的禁赛处罚。

  该联合会还确认奥康纳没有使用违禁药物来影响马的表现的意图,证明了他是“清白”的,然而对于“意外失金”,奥康纳仍遗憾地表示,“显然,失去金牌无论对我还是对爱尔兰的人民来说无疑是一大遗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