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有中国赛姚明也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2:30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虽然今年没有NBA中国赛,但姚明还是会以NBA的名义回来,托尼·帕克也会来。今年,NBA准备在中国搞四个大活动,来弥补没有中国赛的遗憾。

  NBA环球媒体产权/市场伙伴执行副总裁海蒂·尤伯罗斯女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
说:“中国是NBA在美国之外最大的海外市场推广目标,这里的环境对NBA来说是独一无二的,这里的发展对NBA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NBA非常重视在中国的发展,因此今年夏天开始要有很多NBA的活动在中国各地展开。”

  首先一个活动就是7月14日的一个“友好联合活动”,姚明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法国后卫帕克等NBA球星都会来到中国,和中国球迷一起玩玩篮球。同时NBA将他们在美国本土办得非常好的“篮球大篷车”活动搬到中国。他们计划也在中国设计一辆NBA篮球主题的大篷车,走遍中国,让全中国喜爱NBA的人都能接触到NBA和篮球。

  NBA亚洲区公关部高级总监张秀清女士说,现在这个大篷车的行走路线还没有最后确定,但他们的目标是中国的二级城市。“因为我们以前NBA只是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发展,几乎没有到其它城市,因此我们要走更多的地方。”张秀清说他们计划要走30个城市。

  另外NBA还准备在中国筹办一个15岁以下儿童的篮球比赛,他们的目的是希望这些孩子能够带他们的父母一起来观看比赛,让NBA和篮球成为一项家庭的集体娱乐活动。

  最后一项就是在中国举办多次的NBA嘉年华活动,仍旧是以篮球为唯一主题的互动项目。2003年这一活动第一次登陆中国时,在上海和北京吸引了10万多球迷参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