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队又遇人员危机成耀东坦言习以为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2:30 新闻晚报
国际队又遇人员危机成耀东坦言习以为常(图)
  在中超联赛开战之前的一周,上海国际就一度因为5名主力缺阵而遭遇兵源危机。没有想到,联赛刚刚战罢一轮,人员危机又降临在国际队身上,包括王云、于海、郑涛等人,而队长李彦也因为感冒缺席这两天的训练。

  由于在上一轮对阵山东鲁能时吃到一张红牌,王云本轮也自动停赛一场。而上一场分别首发和替补出场的小将郑涛和于海则被征调到北京,参加“08之星”队的选秀,从被征调到十运队开始,这两名球员也已经有4个月几乎没有和球队合练了。

  除了这些非战斗减员之外,队长李彦在随国家队从欧洲回国之后就患上了重感冒,在打完和山东的比赛之后,他的身体终于坚持不住了。这几天李彦一直都在打点滴,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能否在明天首发出场也还是未知数。

  不过对于总是不期而遇的减员情况,成耀东也已经习以为常了。而且他在执教以来,就一直强调整体足球的理念,对于个别位置的变化并不是太在意。对于王云的缺阵,成耀东表示,王云近期状态确是不错,他的缺阵的确是一个损失。但国际队其他的中场球员状态也在上升,像黄勇、杜苹都能够替补王云的空缺。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