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找到了(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2:30 新闻晚报
穆里尼奥找到了(组图)
  图一:昨天,穆里尼奥并没有出现在切尔西和拜仁比赛的现场。俱乐部只是说他在一个很远、很安静的地方。原来穆里尼奥就离斯坦福桥球场不超过500米的切尔西谷酒店的健身俱乐部里关注着自己手下的表现。在他开车离开酒店的时候,行色匆匆。
穆里尼奥找到了(组图)
  图二:在气温已经转入暖春的伦敦,球场上很少还有人带着帽子。而切尔西的葡萄牙籍体能教练法里拉却恰恰戴上了一顶厚厚的帽子,而且严严实实地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穆里尼奥找到了(组图)
  图三:法里拉在比赛中总是用手隔着帽子按着自己的右耳,显然这是耳朵里带着耳机的人经常会做的小动作。也许他真的是在接受穆里尼奥的秘密指令。
穆里尼奥找到了(组图)
  图四:作为一名体能教练,法里拉居然在比赛中向负责代理穆里尼奥指挥比赛的克拉克(右)发号施令,这其中肯定有蹊跷。
穆里尼奥找到了(组图)
  图五:比赛第67分钟,也许是欧足联察觉了其中的奥妙,场边的第四官员维克特地走到切尔西的教练席前向法里拉发出了警告,两人甚至发生了口角。

  作者:晚报记者 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