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掘金灭蜂“逼宫”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1: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火箭将士正在为自己的懈怠付出代价。昨天,在争夺西部季后赛门票的两场关键较量中,掘金客场以94∶83力克黄蜂,目前少赛一场的他们仅比火箭少胜一场。灰熊客场104∶74大胜猛龙后,与火箭的胜场也仅有两场的差距。

  火箭在伤病和低迷中迎来三连败,排名紧随其后的掘金则连战连捷。昨天,客场挑战黄蜂,安东尼、米勒联手发威,掘金队依靠稳定的发挥和严密的防守,前三节战罢便确立74
∶55的巨大优势。第四节进行到6分20秒时,掘金85∶65扩大优势。眼看胜券在握,掘金队换下全部主力。但不甘落败的黄蜂此后打出一波14∶1的高潮,一度将比分追至79∶86。关键时刻,米勒、安东尼连续罚球命中,最终为掘金队锁定胜局。

  此役过后,取得五连胜的掘金将战绩提高到43胜31负,对44胜31负的火箭形成巨大威胁。而在西部季后赛门票的另一场争夺战中,灰熊客场104∶74大胜猛龙,目前他们的战绩为42胜32负,火箭要想确保西部第六的位置,后面的六轮比赛必须全力以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