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河选秀”今日结束 湖北一小将挤进40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1:3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今天,中青队的香河选秀结束,湖北两员小将今晚踏上返乡之路,据透露,来自湖北十运队的周恒进入了中青队初选的40人大名单。

  此次香河选秀从4日开始,全国共有59名适龄球员参加集训,武汉雅琪队的胡鑫和湖北十运队的周恒榜上有名。中青主帅克劳琛和他的教练组将从中选出29人赴德集训,再从他们中间产生世青赛的参赛队员。

  昨日,周恒和胡鑫告诉记者,在香河的这几天,他们每日两练,每天下午都要打一场队内比赛。“中方教练的意见仅做参考,具体人员名单由克劳琛定,所以我们俩信心很足,尽力打出水平,力争去德国,不用担心其他因素。”周恒说。

  克劳琛说,中国球员的技术水平都不错,关键是要考查他们在场上的技战术运用能力。

  据了解,两人的技术水平得到教练组的认可,只是由于他们均打左后卫,位置重叠,所以在克劳琛提交给中国足协的40人名单中,仅周恒一人入选。

  近日,中国足协将从克劳琛上报的40人名单中,筛选出最后的29人,周恒能否最终成行,尚不得而知。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