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4比2蓝色狂飙席卷拜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1: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切尔西4比2蓝色狂飙席卷拜仁(图)
  据新华社伦敦4月6日电6日进行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大打攻势足球,以4比2击败拜仁慕尼黑。

  开赛仅4分钟,主队先声夺人,英格兰队新宠乔·科尔一记远射,皮球打到对方防守球员身上弹进了网窝。第52分钟,拜仁慕尼黑将场上比分扳平。当时切尔西门将切赫扑出了泽·罗伯托的射门,但球弹到替补上场的施魏因斯泰格脚下,后者轻松推射入网。

  此后“蓝军”大开杀戮。第60分钟,兰帕德罚球区外大力施射,拜仁慕尼黑球门再次告失。10分钟后,兰帕德有更为精彩的表演。他在对方禁区前沿接队友马克莱莱的右路长传,在禁区左侧10米左右转身左脚抽射远角入网。终场前9分钟,切尔西发起了又一波进攻,前锋德罗巴再次破门得分。

  拜仁慕尼黑上轮淘汰了另一英超劲旅阿森纳,但这次他们对切尔西直捣黄龙的攻击战术显得疲于应付。在1比4大比分落后的逆境下,拜仁慕尼黑最后时刻“困兽犹斗”,终于获得一个点球,由巴拉克把球打进。这样,拜仁在下周二第二回合的比赛中还有机会反败为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