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球迷放爆竹 国米拥趸脱T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1: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米兰球迷放爆竹国米拥趸脱T恤(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米兰德比,从来都是米兰人的节日。北京时间昨晨,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德比碰撞中,球迷们也玩出了自己的花样。

  红黑球迷这一次没有像联赛中一样打出攻击对方的标语,只有一个巨大的横幅:11头狮子,我们要的比以往更多!国际米兰球迷赛前突然按照座位穿上了蓝色或黄色的T恤,北看台上呈现出一个巨大的“VINCERE”(得胜),这个图案似乎要维持全场90分钟,极有气势。

  上半时0比0的局面下,红黑球迷在自己的看台上鸣放了一个震彻全场的爆竹,这可能让本俱乐部收到欧足联的罚金单,冠军杯赛场不比意大利国内联赛纪律松弛。

  当舍甫琴科将比分变成2比0,红黑球迷才开始表现自己,歌声高昂,第二、第三层看台被跺得直响。此时多数蓝黑球迷脱掉了身上的颜色T恤,“VINCERE”字样宣告消失。(王游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