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加特:德罗巴毁了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1: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伦敦4月6日电 (记者 马邦杰)虽然兰帕德在比赛中两次破门得分,但拜仁慕尼黑主教练马加特赛后表示:切尔西队中真正给德国人带来麻烦的不是兰帕德,而是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

  马加特说:“德罗巴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我们从来没有看住他。我们通常防守很好,我相信像今天这样的事情以后不会发生了。”这位德国教练为拜仁慕尼黑队诸多主力缺
阵感到遗憾。他说:“如果我们有马凯、皮萨罗和德米切利斯在,我相信我们能赢。”

  由于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遭受欧洲足联禁赛处罚,没能现场指挥球队。助理教练布里托和克拉科比赛期间代替他行使主教练职责。布里托向记者解释了穆里尼奥的赛前安排。他说:“何塞(穆里尼奥)赛前就预测到了比赛时将要发生的情况,也预测到了对方的战术,他给我们留了一些余地,让我们根据比赛情况去作安排。”

  虽然独中两元,兰帕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不开心。他说:“我现在有点失望,因为在最后一分钟我们丢了一个点球。4∶1是个不错的领先优势,当然4∶2也是,但我们对最后那个点球却感到失望。”

  这名中场球员认为,下周二两队的第二场较量将非常艰苦,切尔西并没有稳操胜券。他说:“他们(拜仁慕尼黑)非常强大,组织得当,有一些世界级的球员,巴拉克最后创造了一个点球并且打进了,他在下回合的比赛中对我们会是一个很大的威胁。我们知道拜仁慕尼黑怎样在德国对付阿森纳的,比赛根本并没有结束。”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