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新星罗比尼奥接近贝利南美解放者杯进球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0: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 巴西新星罗比尼奥最近在南美解放者杯上的精彩表现使他在该项赛事中的进球数已经靠近球王贝利所保持的纪录。

  这位速度奇快的前锋6日独中两元,帮助巴西桑托斯队在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中3:1击败基多队。这两个进球也使罗比尼奥在南美解放者杯赛中的进球总数达到12个,成为桑托斯队征战南美解放者杯历史上的第二射手。

  球王贝利曾经率领桑托斯队于1962年和1963年连续夺得南美解放者杯赛冠军,他总共在该项赛事中攻入了17个进球。

  罗比尼奥的出色表现让到桑托斯队主场维拉贝尔米罗球场观战的球迷把他和贝利相提并论。当他晃过基多队的两名队员后低射破门,攻入他在该场比赛中的第一球之后,球迷们齐声高呼:“贝利回来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解放者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