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联赛第三轮全部战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4月5日和6日,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进行了第3轮的比赛,除了在东亚和东南亚地区已结束的E组、F组、G组的比赛以外,A、B、C、D4个小组的比赛也于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和上午举行。至此,本轮总共14场比赛全部结束,中国两强双双告捷,14场比赛中有13场分出胜负。

  三轮比赛过后,D组的沙特艾尔-阿里队、F组的中国山东鲁能队、G组的韩国釜山偶像
队3战3捷保持全胜,叙利亚艾尔-加什队的泽诺伊4球领先射手榜。

  本轮的比赛结果为:

  A组:伊朗帕斯5比1胜科威特萨尔米亚,卡塔尔艾尔-拉扬2比0胜伊拉克警察俱乐部。

  B组:阿联酋艾尔-艾因0比0平沙特艾尔-沙巴布,伊朗塞帕汉3比0胜叙利亚艾尔-瓦赫达。

  C组:乌兹别克斯坦纳夫提切2比0胜卡塔尔艾尔-萨德,科威特科威特人1比0胜阿联酋艾尔-阿赫利。

  D组:沙特艾尔-阿里3比0胜乌兹别克斯坦棉农,伊拉克艾尔-扎瓦拉1比5负叙利亚艾尔-加什。

  刘 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