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可向俱乐部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沈阳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目前已停止在国青队训练,回到沈阳的沈阳金德足球队队员张可表示,他非常想和金德俱乐部的领导进行沟通,希望金德俱乐部能给他一次继续踢球的机会。

  今年3月初,张可因为不同意金德俱乐部的5年长期合同,而没有与俱乐部签约,这种行为使金德俱乐部取消了他参加今年联赛的资格。而且在去年底张可还因为查出误服兴奋剂
,被中国足协禁赛半年。在这种情况下,张可在4月初得到自己进入中青队集训大名单的通知,急于踢球的他没有征得金德俱乐部同意便私自参加了训练。

  在得知张可私自赴北京参加中青队集训的消息后,金德俱乐部非常不满,并马上派人赴中国足协表达了俱乐部的态度,金德认为,队员拒绝与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是严重的违规行为,而且因误服兴奋剂被禁赛半年的张可要到4月15日才能解禁,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有关兴奋剂问题的相关规定,运动员在禁赛期间,不能参加国字号球队集训,所以张可不应该出现在本次集训队伍中。在金德俱乐部的强硬态度下,中国足协不得不提前终止了张可的集训资格。

  目前已经回到沈阳的张可对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已感到非常后悔,他说:“我还年轻,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能继续踢球,我已经意识到自己拒绝与俱乐部签合同,私自去北京集训,这些行为都是错误的。我希望俱乐部能够理解我的处境,能给我一次沟通的机会,给我一次继续踢球的机会。”

  金德高层领导目前都没有接听他的电话。(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