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堂地狱仅一步之遥东部四强为季后赛头破血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0:25 中国体育报

  因为左肩的伤,韦伯连续第三场缺席76人的比赛,“克里斯不在,艾弗森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费城主教练奥布莱恩说。不过,谁在乎呢?即使韦伯完好无损,小艾身上的担子什么时候轻过?

  4月7日的比赛再次证明了这一切,艾弗森31投17中,一人得到48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几乎凭着一己之力遏制了山猫在下半场的疯狂反扑,76人以106比103险胜对手,在取得
两连胜的同时把自己的战绩提升到37胜37负,领先排名第九的网队一场半,东部第八的位置暂时无忧。上半场艾弗森就得到30分,76人也以66比47领先19分,不过下半时,回醒过来的山猫开始发威,在比赛还剩34.4秒时,亚历山大的两罚两中将两队差距缩小到1分,幸得科维尔在比赛还有2.9秒时罚中关键的两球,而山猫队最后的仓促出手未果。

  不过,得到48分的“答案”并不兴奋,“结果才是最重要的,我现在只想着后面的比赛,那些才是更重要的。”

  76人的下一个对手是克里夫兰骑士,7日刚以77比98败给步行者的他们现在排名西部第七,38胜36负的战绩只比76人多出一个胜场。下一场比赛将是詹姆斯和艾弗森新老两代顶尖后卫之间的较量,若76人胜出他们的战绩就将和骑士一样同居东部第七。76人赢了最近10场比赛里的6场,而骑士的状态似乎不像是一支冲击季后赛的球队,他们在最近的比赛里竟然输了8场,而且多数的分差是在10分以上。

  另一个觊觎东部第八的球队是新泽西网队,这个没落贵族在6日的比赛里战胜了现在的“苦主”骑士,把自己的战绩写为36胜39负,距离西部第八仅差一场,而下一场对阵尼克斯他们也有八成胜算。奥兰多魔术以35胜40负排在第十,他们在7日的比赛里加时1分惜败公牛,不过如果打好了后面的7场比赛,这个曾经的两届东部冠军仍有机会拿下第八的位置。

  扈建华(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