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战三捷狂揽九分 河北女足提前闯进十运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0:08 河北日报

  本报4月7日讯(记者王峻峰)今天,十运会女足预选赛(江苏宜兴赛区)战罢第三轮。河北队以3:0轻松击败湖北队后,取得3连胜积9分的佳绩,从而提前进军十运会决赛圈。

  由于河北队实力要明显强于湖北队,所以河北队赛前下达了硬指标———

  击败对手。比赛开始后,河北队便大举进攻,牢牢控制着场上主动权。第7分钟,赵
红雁在左路带球下底传中,前锋王占江中路包抄打门成功。第20分钟,张欧影在右路带球长驱直入,和门将形成一对一局面,张欧影冷静地把球送入死角。仅仅20分钟时间,河北队已经取得了两球优势。湖北队本来实力就弱,再加上失球过早,自然失去了信心,阵脚大乱。下半场开场6分钟,河北队再次扩大领先优势。魏葳在禁区外一脚远射中的,河北队以3:0领先。胜局已定后,河北队先后将张欧影、刘亚莉和王占江换下场,让替补队员上阵冲杀。最终,河北队以3:0轻松取胜。

  目前,5轮比赛已经战罢三轮,保持不败的上海队和河北队同积9分,广东队积6分,湖北队积3分,吉林队和山西队都是3战皆负。依据规程,小组前3名将获得十运会入场券。不管后两轮比赛结果如何,河北队已经确保了前三之列。因为两队如果积分相同,则比较双方胜负关系。假如湖北队连胜两场,而河北队连输两场,双方最后同积9分,但比较胜负关系河北队依然能挤掉湖北队进入前三名。所以,河北队已经提前拿到了十运会入场券。

  9日,河北队将对阵已经出局的山西队。据了解,山西队的大部分球员都是从我省租借的,该队实力在这个小组中最弱,河北队要想获胜可谓轻而易举。河北队主教练侯智敏表示,“虽然我们已经出线,但我们不会松劲,要尽最大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争取好的排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河北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